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所衡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所衡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所衡量 標籤:衡量作文 若有所思作文

  你們憋着一口氣,不願意發泄出來,其實他走出門的時候,就看見你了。

  只是你一直,都那麼老實地在那裡,他也沒有好意思過來跟你說話。

  其實我們自己也知道這樣的性格根本就只有學不了多長時間的。也許發生一點其他的事情就已經把現在的狀態完全給打亂了。

  我們也都能夠想象的到,我這根本就不是屬於我們最直接的生活,更何況這根本就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的本質,我們一直都在經過磨練,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就從來沒有想到自己的生活也會變成這樣一副樣子。

  可是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們曾經也祈禱過。我們也在不斷的想象着自己的未來,想象着將來的時光是不是如同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容易。

  可是到後來我們終將都沒有那麼多的心情去做那些事情,只是位置應該大家從來都沒有看的清楚。

  所以當你們做出那些決定的時候我們也應該有所衡量,才能夠把自己的能力有所運用,發揮到其中去。

  那些充滿負能量的東西,你應該試試,拋卻在腦後,不應該總是提起他們,並且時時掛在嘴邊了。

  我想這些對於我們此時此刻的來說,也應該有很多的東西,有着不一樣的效果吧。支持,那麼長的時間對於我們而言,有時完全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有所衡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所衡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