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意義和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義和價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還吃不得就倒你剛開始給我說那些話的時候,他們都不理你卻只有你和我。我就不記得你是不是在那個地方和我打招呼的那個人。 可是即便是這樣的怎樣的本來就不是很這樣的事情今天是累人忘記了也沒有什麼。

  因為本身就不重要,所以什麼都不能說明什麼都不能證明。自古以來,他們那些偉人就告訴我們這個道理,看看那些自古以來的皇帝吧,他們的所作所為歷史中記載的又有多少呢?

  當你在看那些電視也是去的時候你又沒有穿身過一種,一問就是這些事情是真實發生的,還是他們那些作者根據自己的想象和他們的人物性格,人物分析,聯想出來的呢? 為什麼那些電視連續劇血很誘人,很多人喜歡,很多人相信,而那些實際卻不一樣呢。

  難道僅僅是因為他們的形式不同,一個生動一個枯燥無味嗎?我不相信。

  以前我都有時總是告訴我們什麼事情都要經過自己的腦子思考一下才能變成自己的東西,不要人云亦云,別人說什麼自己就怎麼說,這樣就像一個機器,就像一個木,我就要是別人的傀儡一樣,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和價值更不能實現自己的意義和價值。

您正在瀏覽: 意義和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義和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