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中的那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那個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是一個比較閑的下午,一個人坐在店裡刷手機打發時間,微信上傳來叮咚一聲響,我知道那是有人添加好友的聲音,我的微信平常都是靜音的,除了有人添加好友和發視頻的時候。

  打開微信一看,是從小時候的一個家鄉群裡面添加我的人,最後一個Q字,讓我心頭一震,已經知道了這個人是誰。下一秒,沒有任何思索,就選擇了通過。我是Q。對方說。我知道。我毫不矜持的回答道。

  是啊,我又怎麼可能不知道。那個斷斷續續在自己夢中出現了好十幾年的那個人,那個在小學二年級就給我寫過小紙條的人,那個雖然不聯繫十來年,但還是想從爸媽那打聽的那個人。又有怎麼會不知道。

  簡單的聊了幾句,他問我有沒有考公務員,原來,在他心中,我還是如此的優秀。只是,有些遺憾的是,我早在好幾年前,就辜負了他的心中所想。就像他,早在更早之前,就讓我失望了。先是沒有上高中就輟學,後來結婚生子都行。但每次聽爸媽說,他家暴媳婦,我就感覺自己好失望。對他,也對自己。

  原來,我們都渴望着對方好,可卻也都辜負了對方心中所想。

  記憶中,我們都是爸媽心中的希望,記憶中,他聰明懂事,記憶中,他是那麼的好。以至於,每次在夢中出現,他都會以如此溫暖的形象出現,以至於,這麼多年來,他在我的夢中,從未曾缺席過。

  只是,只是,記憶中的那個人,記憶中的我們,如今,都辜負了彼此。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那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