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刷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刷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小的時候都學會了幾門“本領”,當然,我也不例外,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刷碗。 

  記得我上三年紀的時候,我可以說什麼也不會幹,但還想得到錢,奶奶說:“你想要錢可以,但要幫我干一件家務!”我想:不就是做家務嘛,簡單!奶奶說:“你可以掃地拖地,擦玻璃,都可以!”我又想:掃地拖地都要彎腰,我可不想腰酸背痛!擦玻璃?萬一摔下起了怎麼辦?嗯…我想了又想,還是刷碗吧,用水一衝不就行了。我說:“我要刷碗,一天刷一次給多少錢?”奶奶說:“一塊,可以吧?”我高興的答應了。 

  第二天,我們開始吃飯了,吃完之後,我拿着碗奔向廚房,用水沖了沖就大喊:“我刷完了!”奶奶走過來,看了看,說:“這就叫刷完了?喝湯的碗用水沖可以,但有油的碗要用洗潔精才可以,要不然洗不幹凈的。”於是我拿着洗潔精擠了一點開始刷,不料,只聽“啪”的一聲,盤子七零八碎地躺在地上。奶奶聞聲跑了過來,我小聲的說:“這個盤子真是不聽話!”奶奶又說:“如果有洗潔精,手要拿緊點,這次是你第一次刷碗,原諒你,但今天的錢……”“不用給!”我大聲的說。“那你要是沒有打碎碗還要不要了?”“要——的反義詞!”我笑了,奶奶也笑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打碎過碗! 

  我知道了幹什麼事都不是容易的,只要你認真,耐心,虛心,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刷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刷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