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媽媽刷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刷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吃完豐盛的晚飯,我和爸爸都會習慣新地擦擦嘴,就溜之大吉,桌子上一大堆爛攤子,鍋碗瓢盆就都退給密碼收拾了,媽媽不僅要收拾髒亂的坐姿,還要清洗一家人的碗筷,十分辛苦,卻從不抱怨。雖然看着是不這麼累,而是你做起來才知道這也並不是那麼輕鬆的一件事情......

  這天晚上,我吃過晚飯,看見媽媽非常勞累一會兒彎腰,一會兒低頭的,肯定特別辛苦,但她卻從不抱怨。我主動請纓要求刷碗。刷碗可也是個技術活,不能着急,先要用洗碗液清洗,然後還要用清水洗趕緊碗筷,真是太麻煩了!只洗了兩雙碗筷我就累得氣喘吁吁,精疲力盡了。沒想到,媽媽洗了那麼多年,從來沒聽到過她說一聲抱怨的話,現在我想對媽媽真誠而又由衷地說:“媽媽,您辛苦了!”

  沒想到媽媽這麼辛苦,以前我真是不應該.......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刷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刷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