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媽媽刷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刷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吃過飯,媽媽去廚房刷碗。正在客廳玩耍的我突然想起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作業:為媽媽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可以到廚房看媽媽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我連忙跑到廚房,看到媽媽正左手拿着一隻碗,右手按着腰,皺着眉、眯着眼、裂着嘴,很難受的樣子。水池裡還泡着一摞沒有刷凈的碗,旁邊還有兩個鍋,鍋里油乎乎的。

  我想:媽媽每天要上班,哄小弟弟,還要洗衣做飯,媽媽一定是很累,今天的碗就讓我幫她刷吧!

  我跑到媽媽身旁對她說:“媽媽,我來幫你刷碗吧。”媽媽說:“不用了,你去做作業去吧。”我連忙說:“媽媽,這就是我今天的作業啊!”媽媽開心地答應了,並站在我旁邊指導我怎麼刷碗。

  我左手拿起一隻碗,右手拿起帶有洗潔精的絲瓜瓤在碗的兩面來迴旋轉擦洗,然後在清水裡沖洗乾淨。就這樣我刷了一個又一個,刷到第三個碗的時候我就感到手也酸了,腳也站麻了。這時候,我才知道媽媽平時的辛苦與勞累。頓時,我眼角上溢出一滴淚水。

  我用了二十分鐘才把這摞碗和兩個鍋刷乾淨。看着乾淨的碗,我長出了一口氣,終於圓滿完成任務了。我長大了,真的可以幫媽媽做事情了。

  媽媽一邊幫我把洗好的碗筷擺放到廚櫃里,一邊誇我是個能幹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城關一小四二班四年級:郝儀嘉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刷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刷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