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律從早睡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律從早睡開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熬夜已經是很多人的常態,我也不例外。

  常年在晚上12點,甚至更晚的時間入睡,是我一貫的作息。看過許多文章,知道熬夜對身體有害,但仍然一邊吃着保健品,一邊熬夜,自律更是無從談起。

  直到最近,加入一個打卡群,每天需要打卡並且做到11點前入睡、不吃零食和外賣,並且扔掉一件無用的東西。我買了年卡后加入,打卡的第一天,我按照群規做到早睡。

  清晨醒來時候沒有往常熬夜后的疲憊,一醒來馬上就可以起身並且坐在電腦前寫作文。以往熬夜后的醒來的清晨,經常起不來,如何補覺都睡眠不足。自律從早睡開始,我知道人的大多數問題都可以被早睡解決,生物鐘正常,人的精氣神會特別好。

  沒有早睡的那段時間我在幹什麼呢?刷手機信息、看視頻,唯獨沒有用來學習,因為手機信息的海洋里根本無需動腦,還可以消磨掉時間,能帶來短暫的愉快。前一天晚上,因為喝一杯奶茶失眠到凌晨3點,查看了得知是大量的咖啡因讓我睡不着。

  犒勞自己沒有選擇對的方式會造成反效果,因為剛從考試的氛圍中解放出來,放鬆對自己的要求。以後不論在飲食上還是早睡上,都應該更加自律,規矩定好就必須遵守,才能變得更好。

  自律可以從一件小事開始,持之以恆,必會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自律從早睡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律從早睡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