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我們越長越大懂的事情也更加的多了,我們的感情也非常的豐富,而且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越來越豐富,想的事情和考慮的事情也越來越多,所以成長果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在成長的過程中必然會伴隨一些煩惱,這些煩惱會讓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感到迷惘和無助。但是這些煩惱也是讓我們成熟的一種方法,我們要及時的解決這些煩惱,讓他們成為我們的助跑器。

  我記得在很小的時候,我基本上是沒有什麼煩惱的,每天生活只需要開開心心的跟朋友們一起玩耍就好了,但是隨着我的年齡的增長,到了初中和高中的時候,我就要想着該怎麼樣為考上一個好學校而奮鬥努力了,每天也不只是嘻嘻哈哈了,還要慢慢的去處理自己和同學和室友之間的各種矛盾和人際關係。這樣我的煩惱也越來越多了,有時候會經常因為一些和別人相處不好的事情來感染自己的壞情緒。學習也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了,我們還要考慮該考怎樣的高中。和如何考上那樣的高中,然後每天要為自己的目標好好的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會經常的碰到一些難題,這些難題可能會讓我們望而卻步,有時候覺得太難了,就有些想放棄自己。這個時候的煩惱已經非常多了,而且我覺得也不是那麼好解決的,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越來越多。

  現在已經步入了大學的生涯了,讓我覺得煩惱更多了,因為現在我們不僅僅要學習,還要參加各種活動和比賽,我們的競爭性也越來越強大在學校裡面我們還要各種參加比賽和一些考試,這也讓我的煩惱越來越多了,我還要為我以後的工作而發愁,不知道自己該從事怎樣的工作,怎樣去考研,怎樣去獲得一些證書,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的陌生的,因為我只是一名新生,所以我的煩惱越來越多了。

  即使有煩惱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我覺得其實反倒也是可以促進自己的成長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