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想起我那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的多麼愉快、輕鬆、自由自在,身邊根本沒有什麼煩惱。但是,時間如流水,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已經成為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往日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我,早已蕩然無存,我的個子高了,學科多了,作業增了,學習也無比緊張。因此,心中的壓力越積越多,我變的憂慮,身邊多了許多煩惱。

  在學校里,我加倍努力地學習,寫着課堂作業,晚上回到溫馨而舒適的家后,還得在書海中遨遊,只有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才能獨自坐在月光下“翻讀”自己,讓自己放鬆一下,獨自傾聽自己的情懷,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煩惱是什麼?何來的煩惱?它又想“飛”到哪裡去?我經常獨自考自己,可答案才不會那麼輕易被我找到?

  正是煩惱把我關進了“籠子”里,使我不能自由地“翱翔”。但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沒有煩惱,但我堅信沒有煩惱又何來的快樂呢?沒有煩惱今日對我們的磨練,何來今後的成功。

  讓我們勇於面對煩惱,勇於戰勝煩惱,不斷地從煩惱中磨礪自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我的成長之舟雖然不穩,也有驚濤澎湃,但正是因為這些驚濤,讓我學到了不少,鍛煉到了不少,我從煩惱中發現了快樂!

  六年級:鍾志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