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我不想長大……”我正在聽着SHE的《不想長大》獃獃的看着窗外出神。 

 我的童年是什麼,一塊五彩的調色盤?一首快樂的歌?一道美味的菜?不,都不是!我的童年是一種種調料,有時調出的味道很鮮美,有時調出的味道卻有的淡有的咸,就如在快樂的成長中也有煩惱一樣。 

 童年過去了,現在的我是一個真正的青年了。 

 在幼年時,我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和小朋友們打打打鬧鬧,無憂無慮,一點煩惱也沒有,像一隻活潑的小鳥,轉眼間,我七歲了,上一年級,我成長的煩惱一開始了。在課堂里學習知識時,因為一時適應不了,所以我總是在上課時東張西望,可是結果就是被班主任喊到辦公室狠狠的批評了一頓,害得我的眼淚不住地嘩嘩地往處涌……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唉!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很快就升到了四五年級,我我的煩惱也就隨之湧來,我們要面對一次次可怕的考試,考得好,十一陣陣歡笑,考不好,便是一個個炸彈似的巴掌,除了這些,還有山一樣的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生活多美好,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長大了,隨着年歲的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 

 唉!成長的煩惱真多。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