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出生開始就別無選擇的走在了成長的路上,這條路太遠,太長,路上未免有煩惱和困惑,它在心裡可能成為一把刀,一次次刺痛了你的心靈。

  “桐桐,媽今天可能不回去了,聽媽媽的話,帶錢出去買點吃的。”我急了“可是,媽,你不是說今天在家陪我嗎?”電話那邊傳來語重心長的聲音:“好孩子,媽對不起你,乖乖在家別害怕,媽媽今天有事。”我沉默了兩秒后“媽,我知道了,不用擔心我,今天路不好走,開車注意安全。”掛線電話,一陣失望和酸楚從我心底默默湧出,看着一對對母女從身邊走過,我只想快點回家,去梳理一下心情。

  對於這種生活,我似乎已經習慣了,面對着安靜的讓人害怕的屋子,回憶着媽媽曾經的嘮叨,下一句應該是“去把衣服放櫃里了吧”一會就該好飯了吧。

  我打開電腦,又不知道幹什麼,掛上QQ又不知道在等誰,翻開手機通訊錄,一遍又一遍,卻不知道打給誰。

  很多人羨慕我獨立,堅強,但是有誰知道這是在多麼無奈的前提下呢,這個時候也許應該哭吧,於是,我就獃獃的哭了起來,聽不到聲音,只有眼淚在臉頰滑過。

  我對着電腦,可是它不會理我的心情,打開QQ空間,又關上了,再打開再關上,我似乎該做些什麼,可是我能做什麼呢?就這樣重複着開關的動作直到手麻木了為止。

  媽,我不曾怪過你啊,每天看到你疲勞的樣子,我多麼想幫你分擔,可是有機會的時候我又是多麼怕啊,我多麼不想讓你為我操心啊,這些事我只能放在心裡,媽?你還愛我對不對?媽?你不那麼堅強嗎?為什麼你也會流淚?你心裡還裝着多少我不能承受的?

  面對這些,我累了,我真的想休息一下,忽然很想逃避這個世界。“媽,把水燒一下,一會我洗澡。”我忽然反應過來,媽媽不在家啊。

  告訴我自己不害怕,我還要朋友呢,我還要那麼多心陪着我呢,我怕什麼呢?

  媽,你告訴我,這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考驗對嗎?

  我必須要面對是嗎?

  也許這就是長大。

  孤獨中的長大。

  吉林長春吉林省第二實驗學校初一:鬼mm安之若素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