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解讀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讀夢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們都嘗試過做很多不一樣的事情,只是不想讓自己變得膩。

  我們都知道經常做同樣一件事情可能會感覺到心煩意亂,也許去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還會有新鮮感存在,也許走過這樣的一條路,每個人都會發現不一樣的東西存在。

  不是,我希望在這條路里你能夠找到自己最珍貴的東西,無論是物質還是精神財富,都能夠發現那些才是你苦苦追求並且心之所向,夢之所往的東西。

  也許夢想始終都是一個比較神奇的詞彙。我們在寫作文的時候經常會碰到他,也會在自己談起理想和將來人生的時候經常頻繁的提起他。

  可是我們或許根本就不知道夢想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東西,是具體的還是抽象呢?是主動的還是被動的?地是主觀的還是客觀的?也許他只是我們構造出來的一個詞彙而已。

  具體的內涵在我們心中。

  正所謂1000個人眼中有1000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這好像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所經受的這一切,也許冥冥之中早就已經有了預定。

  我們如何去解讀人生?如何去解讀生活和夢想?這些也是把握在我們自己手裡的。

您正在瀏覽: 解讀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讀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