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是盼望有長大的一天,就像哥哥姐姐那樣,什麼都懂,那該多好啊! 

  可現在,當我真正地成為一名中學生是,我便時常想,兒時那無憂無慮的日子真令人懷念啊.但現在要面對的,是媽媽的嘮叨,是老師的叮嚀,是堆起來有山高的作業.哎,不必說那些怪模怪樣的英語單詞;也不必說那寫令人乏味難懂的數學定理;單是語文枯燥繞口的文言文就已經把我壓得喘不上氣了! 

  我的煩惱就這樣開始了. 

鏡頭一: 

  今天要背的內容可真多,就趁現在同學們都睡著了,我來背一下吧!翻開地理書,我頭都暈了,真不知該從哪裡複習起,管他的,找准一段話就開涮了."亞洲地勢中部高,四周底......河流......大多....!哎呀,煩死了." 

  "***,你怎麼還不睡,又在講話打擾別人休息."武老師的聲音隔着牆傳來."沒有,我在背書."我氣憤極了,大聲吼到:"我在背書.""你還叫,不要以為我聽不見,快點關燈睡覺!"哎,我真比竇娥還冤呢!但老師那樣堅定的聲音我怎敢反抗呢?只好乖乖地關燈爬上床.但滿腦子都是今天還未完成的任務,怎麼也睡不着.....至於到底烙了多少個燒餅我也不知道,只曉得明天一定是頂着熊貓眼去上學就對了. 

鏡頭二: 

  "鈴鈴......"上課鈴響了,但對我來說卻是毫無意義,因為我已經被即將到來的期中考試壓得暈頭轉向了,辦里鬧哄哄的,老師又還沒來.這時,我可為難了,身為班長的我是不是該管一下呢?但我始終不想停下手中的筆,"喂,***,你是班長,你該管一下嘛!""啊......"同學的話讓我啞口無言,只好及不情願地扔下手中的筆走向講台."砰砰......安靜......"教鞭敲打着桌子的聲音和我的叫聲融為一體,過了好半天,大家的聲音才降了下來,我也里吼到口乾舌燥.剛想繼續寫作業吧,那幾個調皮鬼又叫了起來,看來,我又得繼續我的教鞭吼聲雙重奏了,可憐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呢? 

  ...... 

  成長的過程中總有那麼多的煩腦,我是多想回到小學,高唱我最在的那首歌:"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