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錯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可能就是因為突然間看到的那些東西,所以才引發了我對那些從來沒休想過的東西的深切的思考。我一直以為,不去想他們可能他們就不會出現。但是我發現了,是我錯了。我今天是不去想他們,他們依舊完好無損的存在,認這個世界上。並且在用他們無形的力量影響着我,影響着我的生活。

  到底是什麼力量主導着,他們其實我也知道,但是現在我不想說出來。我也知道總有一天這些所有的事情都會水落石出。我知道只不過在某一天突然想起這些過往的時候還是會感覺到莫名其妙的傷心,血管是覺得自己從來沒有付出真正的感情,但是還會傷心的難過。

  所以有時候我就會問你為什麼那些存在的東西。沒有消失的跡象也沒有消失的趨勢。為什麼那些好的東西沒有繼續發展的趨勢。所有的東西都在回去的平衡,這是為什麼。

  曾經我也想研究過這些東西,可是到後來我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太高估自己了,本來就是無能為力的,最還妄想自己能夠得到一些收穫。或許從一開始就是我自己想錯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