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總是盼望快快長大。長大像有無形的吸引力不斷牽引着我一步步邁向它。可是,煩惱卻接踵而來

  誰說少年不知愁滋味,隨着我們的成長,我們整天沉浸在許許多多的瑣事與選擇間。煩惱油然而生。在學校里,我們每天迎接着一節節課程,每節課上,老師使勁地往大腦里灌輸東西,嘴一上一下地動個不停。就連下課時間——專屬於我們的時間,也要來霸佔,真是精力無限啊。而留作業有時更是多到誇張。特別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的方法永遠是死的,永遠是抄抄抄,說是最多一個小時完成。但是從沒有人會在一個小時內按老師要求的完成,因為老師的要求是必須要將字寫得很好,不然按老師一向的慣例——請家長。所以很多人都往往需要兩個多小時才能寫完。真是累死了啊!

  很多體育課上,多數人都在教室里奮筆疾書,以減少在家做作業的時間。個別人在操場上無聊地遊盪,臉上似乎寫滿了無奈。可沒辦法,人已長大,身不由己。人生的命運就從此轉折,最終的目的地在哪裡,還是個未知數。每個人都在為那個未知數而努力、奮鬥。只是聽說初中會更辛苦,不過我想會適應的吧。

  啊,成長的煩惱啊,從記事起開始,不知何時才能結束。不過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得努力克服它,也許六年後,它們就會煙消雲散了吧。到那時一切也就海闊天空。所以讓我們努力奮鬥吧!

  六年級:18874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