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黃昏的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的無奈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怎麼樣?最後還是回來了,那心裡真的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感覺家裡依舊是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沒變,像極了自己的心情,雜亂無章,剪不斷,理不清。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的!

  送走朋友之後,家裡算是真正的清凈下來,老爺子高興的帶着小臭出去轉了,自己卻哪也不想去,這麼多年來,習慣了在哪都安安靜靜的呆在家?無論是在哪個家裡?自己永遠都是最能宅的住的那一個!

  院子里的櫻桃樹還在,樹上的櫻桃結的並不多,沒有往年那麼大,記憶深處,自己一直是特別想吃院子里的櫻桃,總覺得甜甜特別好吃,可是真正的摘下來嘗了一顆,感覺也就那樣!

  好像那些美好的東西一直都存在於記憶中,就像美好的回憶一般!如果真正的出現在自己的現實生活中,有覺知就練買好的懷裡都帶着苦澀!樹上的櫻桃也沒有之前那麼甜!

  關於回家過生日什麼的,這一切,跟某人說的時候,某人總是說你自己安排自己看,好像這一切的大權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又好像這種語氣中透着對自己多大的信任!可是這一切的信任還是讓自己感覺不習慣,還是讓自己感覺莫名的難受!

  村裡不大的街上人來人往,小孩們之間吵吵鬧鬧,應該算得上是一個美好的下午!唯一欠缺的大概就是自己帶錯了路,感覺在別人眼中像一個傻子一樣,連自己的家門都找不見!

  好吧,反正丟人的事也不是,一次兩次,多一次都無所謂!

  很多時候我們都應該自己想的開,自己想開了,什麼事都無所謂了~

  老太太還是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這麼多年來不好,也不壞,有的時候說一些特別過分的話,過後想起來又覺得自己有些過分了!黃昏就這樣即將離去,總覺着它的離去中透着些許的無奈!像極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黃昏的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