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這些問題是我一直以來都知道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心安理得的接受別人對你的好,因為在很多情況下,他們有這樣的心理陰影,有很多情況下,他們的家庭素養不允許自己這樣做。

  如果一開學之後,你第一件事情要做的是什麼?是去圖書館佔座還是去接書,是去自習室佔座還是回宿舍打掃衛生。

  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不一樣的,我想我們的生活的精彩之處就是源於自己的不一樣和別人的不一樣。

  假如有一天,我們也終於來到了這個地方,去看那樣的風景和生活人物。也許在不同的場合之下,我們也沒有辦法理解那到底會是一種怎樣的概念?就好像時間那麼長我們始終都能夠領略的到那樣的風景對於我們彼此而言的意義。

  當時我是一直都在想,既然你已經把這件事情承擔下來了,就應該有勇氣把它全部做完,哪怕是在其中會有很多的責任和擔當,哪怕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有很多事情都不如你所料。

  當時我也曾經聽說過他們的各種各樣的幻想,但是時間長了之後,你也不會知道那究竟是一種怎樣的概念。

  你應該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在生活當中時刻都發現身邊的美,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更加樂觀,才能夠讓自己變的更加快樂一些。

您正在瀏覽: 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