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放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那個時候他們就根本不需要說那麼多的有用沒用的話。要從一開始這些都不是那麼重要。

  假如你能夠接受他們的存在,那麼我想這些東西都只是附加的,也沒有那樣么重要了。前提條件是你不用為了這些東西而耽誤你其他的工作。

  從一開始你就能夠習慣,那麼以後的生活就不是問題了。如果從一開始我就不用叫他們那麼多有用沒用的東西,也許就不會存在那麼多的抱怨,你也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到底什麼時候能夠停止這一切,我們也沒有一個合適的運算。

  這是走一步看一步,就在他們說那些話在批評我們的時候,很多事情已經註定了結局,不是我們能夠努力就改變的了的。也許再過幾天的時間,我們都要通通離開這裡。無論怎樣,你都不能用自己的小情緒改變這一切。

  也許有時間去逛一逛總是好的。這一切都需要我們去發現,去思考。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讓他們喊到你的家裡去喝酒。那麼就放棄這樣一個想法呀。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想的和你一樣,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順從你的意願。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