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感受,他的呼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感受,他的呼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都在等待,可是我們就連自己都不知道,這些事情,到底到什麼時候,才是個盡頭。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的希望,也可以在大家都能夠理解的範圍內,去懂得那些心情和場所。

  我們也曾經在群里,發布過各種信息,但是這些對於此時此刻的我們來說,似乎都顯得太過耀眼,如果我們真的想要去在乎,我想這些東西,似乎也都變成了別人不可饒恕的一個話題。

  一定要說個天昏地暗,才行啊。

  可是,當你真的出了什麼事情的時候,他們才會知道,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講,都是有一些不可以原諒的理由的。如果我們真的有機會,區和其他人說明問題,那麼就算我們真的有一天,不會再出現在這裡,我想這會是一個比較完美的答案。而這一切,對於他們自己的申請來說,其實並不重要。

  如果你一直都掌控着這樣的權利,始終都在你自己手裡。

  關於那些放權的話題,他們終有一天,也全部都會面臨。但是你也曾經在這裡,看到過這些是是非非,也曾經和她們,有過各種各樣的交流。

  其實他們,也並非都是高高在上的人物,你可以和她們接觸,甚至能夠感受到,他們的呼吸。

您正在瀏覽: 你的感受,他的呼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感受,他的呼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