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他也總是說著自己年紀還小,總是以這樣的理由和借口推脫掉很多的事情。並不,說說指引文這樣的借口,他們就沒有辦法成長。開始在他們面前很多事情都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得清楚的。人生本身就是一個複雜的過程,也許她並不是一張麵餅一樣的表現在你面前,讓你一覽無餘。

  還有很多深深地隱藏起來,你根本就無法探知的東西呀。

  這是到了現在,他們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價值是什麼?原來他們依靠的只是別人給他們的附加屏而已,別人的傳言他們有多帥,再有多帥,他們到底有多風光就有多風光,可是摘去這一層皮,他們什麼都不是。

  或許我也不能明白,如果這些我從來沒有親身經歷的話。可能就會像聽故事一樣,覺得這些都是那麼的神奇,但是又那麼無關緊要。 就像張愛玲說的那樣。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因為你理解,所以才能換位思考的,去想他們的難處。

您正在瀏覽: 理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