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段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時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一開始你的態度就已經決定了你的未來。你是否願意相信這句話。這裡以後的職業生涯當中,你的態度可以決定一切。

  可是在那些不為人知的旅途當中,你曾經經歷過的事情也都給了你意向和記憶,甚至給了你很多別人的地方學不來的經驗。所以一直以來你都要堅信自己才是最正確的。因為在人生的方向當中,自信是必不可少的一個東西。

  在所有人都能看得清楚的目光當中,你也應該找得到自己的位置到底在哪裡?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啊無論走到哪裡,都要給自己一個準確且合適的定位。

  如果從一開始在茫茫人海中沒有看到過你那麼現在也許就不會有以後的故事和寫出來的東西。我總是覺得靈感是一種十分神奇的東西。他總是突然的來,然後突然的離開。讓人覺得不可捉摸。

  也許這些本來就是我們應該面臨的事情,但是我們一直都在躲避,所以才會產生這樣惡劣的結果。從來就不是只有一個人才能決定一個事情的結果。每個人都是有責任的。

  就好像一直以來你都能夠面對的那些事情一樣,一直以來你都給了自己決心和勇氣。所以,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你的自信都能夠支撐你度過這一段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一段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