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選課,我的選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選課,我的選擇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下一次玄水休克的時候我再也不要選這樣沒用的課了。

  雖然看起來顯得非常好過,也不會有什麼其他的考核方式,也許只是隨便寫兩句話,表達一下自己的立場和觀點就可以了,可是選這種關於談戀愛的我是一點想法都沒有,到最後硬要寫出1500字的文章來,我想我真是頭疼啊。

  我知道我一直以來寫東西都是因為自己心裡有東西,所以才可以寫得出來,哪怕是無病呻吟和各種各樣的嘮嘮叨叨,都是因為自己有想法才可以寫得出來的。

  關於戀愛,尤其是關於自身的戀愛,認識和反思,我想這真的是難倒我了。

  與其看我寫關於戀愛的認識和反思,還不如看我去胡編亂造,寫一些神話故事,古代的那些歷史改編的故事都比這個要強的多。

  更是讓我暗自下定了決心。下學期決定不會選見面課了,誰一門網課在宿舍里就能夠刷課,看視頻,學習更多的東西,我想這套比在教室里去浪費時間去學東西要來的實際的多。

  他們說大學一直正在發展,不管是什麼方面都要全面的發展,也許這些話來自於四面八方,這些話的立場也夠自不同,卻很堅定。我們到底要吸收或者是聽取哪一方面的建議,這也是要依靠我們自己來做出選擇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選課,我的選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選課,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