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追求中認清自我價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追求中認清自我價值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追求中認清自我價值 標籤:追求作文 追求卓越作文 追求完美作文 追求夢想作文

  我們一直都在追求着什麼,可能是更高的分數,可能是家人的一句肯定,可能是在舞台上表演時台下綿綿不斷的掌聲,也可能是一些獎項,在不斷追求與追逐的過程中,我們要認清自我價值,認清自我價值,從而實現更高的自我價值。

  在追求更高的的分數,取得更好的成績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每一次小小的進步,都是我們努力,慢慢沉澱知識與能力,達到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是努力過後,厚積薄發而得到的應有的成果,那個時候,我們應該認識到我們的價值,我們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都是有水平的,只要努力,就能夠發現,無論我們之前是怎麼樣的,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還是有可能取得進步最後獲得成功的。

  我們每個人都想得到別人的肯定,每個人聽到別人的讚美都是會感到愉悅的,特別是得到家人和老師的認可。比如在家中,偷偷的為媽媽分擔了一些家務活,媽媽就會誇自己說又長大了,又變得更加懂事了之類的誇讚,在學校,比如打掃衛生和仔細,很自覺負責,收作業很勤苦,效率很高,或者考試中成績優異或者進步很大,老師都會有真不錯之類的誇讚,這個時候我們也可以認識到自己的價值,有時候自己的能力跟他人也是息息相關的,自己的進步有時候也會讓別人感到驕傲和欣慰。

  在想獲得舞台下觀眾的掌聲時,我們應該認識到,自己的能力和價值也給他人帶來了愉悅的享受,或許是讓他們聽到了打動內心的歌聲,或許是讓他們感受到了優美絢麗的舞姿,當我們在舞台上綻放的時候,也讓他人獲得了快樂和滿足,這便也是我們的價值,讓別人快樂,傳遞喜悅與正能量。

  在追求中認清自我價值吧。

您正在瀏覽: 在追求中認清自我價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追求中認清自我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