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要來的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來的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自己31歲的生日了,關於生日禮物的事,某人這邊的算是泡湯了。第一,他不會回來,第二的話,生日禮物,他現在手頭也沒有多少錢,所以關於他這邊的生日禮物,自己就算放棄了!

  但是想一下身邊還有個小人,小臭今年雖然七歲了!但是手頭也自己攢了點錢,所以一大早起來,我就纏着讓他給我買生日禮物。一開始小傢伙是特別不同意的,然後就讓我忍不住感慨,現在的孩子真的是和我們那會一點都不一樣,從來就沒有想過說父母辛苦什麼的!只是惦記着自己的那點錢!

  經過自己不斷的遊說之下,小臭也終於答應給我買一個小一點的生日禮物。其實自己倒也沒有想買多貴重的生日禮物,畢竟和自己的孩子要禮物,說白了,還是花的自己的錢!

  但只是想讓孩子知道,媽媽生日的時候,他是應該多少準備個小禮物的!

  下午終於決定出門的時候,小臭帶上了自己的十塊錢,終於決定出去給我買個生日禮物!然後自己一路上也在糾結,現在的十塊錢能買什麼?什麼也買不下!

  突然想起來,自己可以買個簡單的小飾品,手鏈什麼的,有那種特別簡單的,也不是特別的貴。其實禮物什麼的對我來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想讓孩子有那一片心!

  最後到了飾品店,自己也總算是給自己挑了一個簡單的手鏈,就是特別幼稚的那種吧?但是還是特別欣喜的帶上!小傢伙回來還說,你這下該高興了吧?

  不管怎麼樣?,哪怕是強求的也好,31歲生日的時候,能夠收到孩子的生日禮物,真的是一件特別感到開心的事情!

  希望小傢伙能夠慢慢的懂事,能夠做一個有擔當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要來的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來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