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段時光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時光一首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雨》—小學

  小學時我是灰常的不斯文,經常替人出頭,後來是越長大越安靜。六年級時我應該屬於班上最為活力四射的。班級表演,十個節目九個有我,最後一個是我和其他三個小朋友合唱的《流星雨》。

  《江南》—初中

  初中時的我應該是個安分守己的人,雖然也經常出現我和女生嘻笑怒罵的場面。那時我很喜歡一首歌,唱個一個女生聽,她告訴我這首歌叫《江南》。

  《千千闕歌》—高中

  能進入高中我並不意外,雖然我初一去遊戲廳,初二趕場“仙劍奇俠傳”了。好在初三發了個功。進入高中,第一次住校的我激動了一夜未眠。我以為我會邂逅愛情,後來才知道,高中里大家都談戀愛只是初中老師激勵我們的一種手段。

  學校有在用午餐時放歌的習慣,當時放的那一首是《千千闕歌》。

  《愛情買賣》—大學

  考進南交院也不在我的意料之中,因為我從未聽聞過此校。後來每當有人和我提起“南大”時,我就會激動的說:你也是南大的啊,好巧啊,我不是,我以前的夢想是。

  我本對大學充滿幻想,然而從前門到後門一路走來我只見過三位女士,其中兩名為食堂阿姨,另一為我暫且稱呼為女士吧。開學時,我們宿舍有六個光棍,畢業時,還剩六個。憶當年,我不由想起F南408那首經久不衰的《愛情買賣》。

  南通市興仁中學高三:朱曉棟

您正在瀏覽: 一段時光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時光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