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來自生活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生活的故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故事的情節來到長大后的世界里,小小的我只知道長大后就是工作,結婚,生子,好像生命和生活就這麼簡單。

  好像背着書包去遠方,從此浪漫得很瀟洒,很酷,然後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紮根,從陌生到熟悉,熟悉到比故鄉還了解。即使蒲公英會隨風飄散但是還有停頓下來的時候,有驚無險的熬到下班時間,卻還要假裝很忙一樣,比老闆還忙,但沒有人會去訓斥一個看起來很努力的人浪費公司的資源,這麼低效率的現象被稱為吃苦耐勞。

  一個人獨居和啤酒很配,直到幾個月前他抱着瓜果來敲門送吃送喝,再配合朋友圈的發文,瞬間明白這個城市裡的空巢青年不少呢,譬如身邊的好幾個,壘砌起來這個城市裡得有多少,簡直太驚悚。他的工資不低,工作應酬很多,確實和薪水相匹配,在鬧區租了兩千的單間房,環境跟市區的房子有得一比,生活就是對於他來說就是一瓶啤酒一個人,簡直清閑得不自在。

  時間快的不像話,一眨眼一個月過去,這根本就不是生活,是來走馬觀花的磨時間。作為一個血氣方剛的大男生,總感覺像一個小女子一樣,排斥這排斥那,時間證明那不過是無所事事的表現。作為一個吃苦耐勞的人,頂着所有人不屑的偽裝,被識破是件多沒面子的事情,但是老闆對他又愛又恨,所有人對他又愛又恨。

  說得出口的安慰話,簡直昧着良心。還好,這只是一個故事,別人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來自生活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生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