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中最美的一段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最美的一段時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像流水般悄然從指尖滑落,回首一路走過的高中,幾多歡喜,幾多悲傷,幾多失落,幾多豪情,從我心尖涌過……

  告別了童年時的懵懂,初中時的幼稚,我們帶着憧憬和夢想走進高中,進入高中,意味着我們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儘管這條路上荊棘叢生,但我始終相信奮鬥過的明天是陽光燦爛。

  可以悲傷,但不可以讓心沉淪,可以哭泣,但不可以讓淚淹沒,我也曾因為一兩次考試的失利而迷失方向,失去動力,最重要的是我並沒有就此沉淪下去。人生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放棄的,但不能輕言放棄。幾乎每個勝利者,都曾經是個失敗者,勝利者與失敗者的最重要區別:勝利者屢敗屢戰,絕不輕易放棄努力;失敗者屢戰屢敗,可惜地放棄了努力,高中亦是如此,只有要夢,便有希望,只要有付出,便有收穫。

  高中就是一場比賽,要有萬米長跑的耐力。我也曾遇到疾病,這是人生最大的不幸,但不要放棄與它的抗爭,哪怕它很強大,生死不能抵禦,但生活可以選擇,不要拿健康做人生的抵押,要堅持鍛煉身體,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心理才能迎接未知的挑戰。

  我也曾落入孤獨,堅定的攀登者總是孤獨的前行,在孤獨中要守住自我,珍愛自己,五湖明月在,漁歌總有時。

  時間對於每個高中生來說極其珍貴,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充分利用學習的每一分鐘,課前認真預習,課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讀書的心是純的,是靜的,要一塵不染,讀書的心是恆的,是專的,要鍥而不捨。

  高中三年,悄然如夢,越去了高一的漫不經心,褪去了高二的心浮氣躁,迎來了用汗水去拼搏的高三。我們點亮夢想的燭,擦亮了希望的燈,在這光與影奏出的旋律中從容漫步。也許夢想的風箏會因飛得太遠而斷線,或許夢想的彩虹會因掛得太高而黯淡,當激流碰撞夢想的基石,當風雨淹沒現實的土壤,我們仍要堅強,因為號角已經吹響,夢想即將開花。

  高中翻開我們生命中嶄新的一頁,它會讓我們的夢想絢麗如畫,讓我們的前程燦爛如星,讓我們的生命完美如歌,而這一切只有兩個字能夠實現——拼搏。

  未來,我們不能預料,卻能把握當下。無論將來會是什麼,我們需要在乎的是奮鬥和努力的這個過程。壯志在胸,奮力拚搏!

  拼一載春秋,博一生無悔!讓高中成為人生中最精彩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最美的一段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最美的一段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