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節的早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的早晨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一的早晨,也就是初一的早晨,我們通常是被院子里噼里啪啦的鞭炮聲給吵醒的,雖然這麼多年來,自己每年過年的時候都會說著要守歲,但是每一次好像都守到半夜的時候,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然後自己正在和周公甜蜜約會的時候,耳旁傳來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也就是人們通常說的放開門炮的聲音!預示着新的一年紅紅火火的,新的一年,順風順水的,總之,新的一年裡就應該是大吉大利的那種!

  聽到鞭炮聲的時候,我們總是習慣性的摸枕頭底下的壓歲錢,想着爸爸媽媽能夠給我們多少壓歲錢,然後一摸果然都有,小一點的時候會有五塊十塊的,因為爸爸媽媽怕我們裝太多了,丟了,但是長大以後就是五十一百兩百的給我們放壓歲錢!

  再接着就是穿自己期待了許久的新衣服,雖然就是,現在的人不像之前一樣,對新衣服特別的期待,但是新年的新衣服好像是特別的有感覺,新衣服穿上去總該用一種特別新奇的感覺!就是感覺這個人變得立馬的比之前有精神了!

  自己穿好新衣服,把壓歲錢折的整整齊齊的放在新衣服的兜里,和老爸老媽見面,先說聲,新年快樂!再給遠方的朋友打電話,發信息,發祝福!祝福他們在新的一年裡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然後也時不時有村裡的小孩來家裡拜年,嘴裡說著吉祥的話,新年快樂,自己也會學着大人模樣給來拜年的小孩糖果瓜子,小孩我開開心心的接過又去下一家去了!自己也忍不住感嘆小孩的世界真好!

  天色稍微亮一點的時候就,可以吃早晨的新年餃子了,好吃不過餃子!新年的餃子好像變得更加的香了,更加的比平常有味道!一家人坐在一起,開開心心的說著開心的往事,聊着對新年的期許,吃着熱氣騰騰的餃子,春節的早晨,變得和以往都不一樣!

  人們臉上都洋溢着節日的喜慶,無論大人還是小孩,新年的早晨,雖然忙忙碌碌的,但是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因為新的一年裡我們沒有什麼理由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春節的早晨,充滿着開心,充滿着快樂,充滿着一家人團圓的幸福!更充滿着節日的喜慶!

您正在瀏覽: 春節的早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