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美的一段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一段時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在學校的天台上邊,從這邊望過去,剛好瞧到學校的牌子,在昏暗的天空下紅色的招牌子顯得有些悲哀。至少以前在我眼中的時候,我是這樣覺得的。無限的美好 都毀在那個字上,我有時候都替自己惋惜,或許以前填了個保送就是純屬自己找死。這也就助長了自己不願學習的風氣,好像這就在沒有然後。看着這段自己的描述,我彷彿在說一段黑色時間,好像在控訴一樣。但是不知怎的,其實我現在想起來,挺懷戀,挺美好。算得上我自己這輩子最美的時光。無可複製。將會在我記憶里歷久彌新的純在,跟我的未逝的青春一樣,不跟我說再見。

  什麼時候才開始想這些事情的呢。我又開始眺望我樓下的東西,有些慚愧的綠意,我很抱歉以前沒有那麼多時光欣賞你們,你們的可愛,我在這個時候才開始想念啊。畢竟,要離開,才會知道那麼美麗的東西,竟然在我的生活里真實存在過。現在,我能誠心的說一句:

  曾經熱愛

  永不分開

  天空的黑暗還是遮掩不了你的魅力

  縱使110年已經遠去

  你的精神長存

  在我深深的記憶里

  在我不怎麼美得歌聲里

  無數風光略過

  大地留下一篇快樂的聲音

  同我的青春一起,

  向那最美的時光

  致敬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一段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一段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