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也知道很多時候連內心是裝滿了你自己的夢想的。可是那個地方是我一生都無法企及的地方。我沒有辦法陪伴你去了。

  接下來的路你只能自己靠自己。我想我還要需要練習自己的普通話。那些好發音和標準,盡量不要帶有地方方言。我知道我需要努力的方向,還有很多很多我需要一一去經歷,依據體驗才能夠總結出來自己的道理。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告訴你這些事情,我都希望你能夠陪在我的身邊。我的時間過去多久,我想我都不會厭煩你的。因為曾經我是那麼的喜歡你,那麼的渴望你能夠陪在我的身邊。

  學校的操場已經不再是久留之所。因為沒有人陪伴我去,我一個人孤孤零零的在操場上漫步,顯得更加孤獨。所以我盡量尋找一個偏僻的角落待着。只要安靜的地方,讓我的內心也能夠得到安靜。我渴望這種地方的存在變的希望自己的時間能夠自由分配。

  我希望無論時間過去了多久,我都能上自己的人生不留遺憾。宿舍里的室友有的已經踏上了回家的路途。可是剛剛覺得群里發消息說現在還沒有走出學校大門。因為公交車太少了,但還沒有機會坐上車。

  我想我們的宿舍是真的很熱鬧,我也由衷的喜歡這個地方。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也知道終究有一天我們會分開。但是那一天相比於以前高中在我心裡的概念來說要遙遠的許多。我們現在可以不必杞人憂天的擔心那麼多事情。因為這樣傷心的事情得到那一天的到來再擔心也不遲。

您正在瀏覽: 不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