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越長大越膽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膽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自己屬於那種大大咧咧,特別膽大的人吧!就是在這個世界上,感覺自己沒有什麼東西是值得自己害怕的,無論是夜晚去寫地方,還是一個人在新的房間里居住,自己都不會感覺到害怕,因為自己總覺得鬼神這些東西是沒有的,所以自己真的沒有必要去害怕!

  基本上就是小時候自己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吧!

  可是越長大越來越發現,自己越長大,反而越膽小了,越長大反而越害怕一些東西,害怕自己什麼都沒有做,就匆匆老去,害怕自己對孩子的付出不夠,害怕自己還沒有來得及孝順父母,自己就已經先老去!害怕自己這輩子就一生碌碌無為的度過,害怕自己沒有用心的去付出,你害怕自己不經意間的一些言語,傷害到別人!

  總之就是長大以後生活中有了太多的顧慮,有的時候害怕心愛的人會離去,甚至會害怕一個人的時候感到孤單,總之就是小時候想都沒想的那些東西,如今都會湧上心頭!

  更加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自己竟然會害怕早晨的醒不來?或者晚上都睡不着!昨天晚上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失眠到深夜,那種感覺真的一點都不好受,今天晚上的情況好了一點,自己想的是完成今天的寫作任務之後就趕緊的睡覺,可是自己又有點害怕,害怕自己今天晚上會再一次睡不着!

  那樣的話,真的是一件特別恐怖的事情!

  一個人躺在床上邊寫作文的時候邊就在想,大概每個人都是這樣吧!從一開始的天,不怕地不怕,到現在的任意任何一點的,風吹草動都能夠讓自己坐立不安!

  真的是不值得,歲月改變了我們,還說我們骨子裡本身就有這樣的膽小!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膽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