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春風和煦,陽光明媚。

  我剛走出宿舍門,便看到了朝陽冒了出來,天邊露出些刺眼的紅色,天是金黃色的,太陽悄悄露出了頭。剛出門就看到了這樣的好風景,我的心情突然一下便好了起來。

  走下樓梯,剛出門,便有一陣清風吹拂了過來,涼氣中透着一絲絲暖意,讓我感到很舒服。我從小路走到教學樓,因為我起的很早,所以路上幾乎沒有人,一路上我一邊看着天上的雲彩,冒出來的太陽,朝陽的光芒撒在我身上,暖洋洋的很舒服。學校的綠化做的很好,空氣清新,還有鳥叫蟲鳴。早上走在這樣安靜靜謐的小路上,一邊看風景,一邊哼着小曲,真的很安逸。

  我走進教學樓,飲水機剛好是一百度,我便順便把熱水接了,每天早上一杯水是我的日常。接着我打開燈,窗戶,坐在座位上開始讀書,無人的教室可以放聲讀出來不用在意打擾到別人。後來陸陸續續進來的同學會給我打招呼問候一下,我也很熱情的回應了他們。

  教室里的人越來越多,我就拿起書到走廊上背書了,我的教室在最頂樓,所以可以一邊背書一邊低頭觀察教學樓下人來人往的場景,抬頭欣賞慢慢抬升的太陽,呼吸新鮮的空氣。早讀時間結束,我回到教室,又在感慨度過了一個充實的晨讀。然後便有任課老師過來監督我們上正式的早自習。我也過的很充實。

  下早自習了,我的早飯一直食慾都挺不錯的,拉着好朋友便衝進了食堂,吃了一碗不油膩但味道也很好,鹹度恰到好處的西紅柿雞蛋麵條,吃完后感覺身上暖暖的,很滿足。

  然後我便開始一天充實的學習生活,今天聽講很認識,老師也很多次表揚了我,心情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