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似之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似之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相似之處 標籤:相似作文

  不認識的人,都是再後來的相處中,慢慢結識的。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並不認識,但是卻心存善良,懂得相互營救,相互支撐,相互鼓勵。

  我想那個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在未來的時候究竟該怎樣去面對彼此,但是在那樣一段時間當中,我們終究還是堅持下來了。

  可能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每一個人都對其他的事情表示不信任吧,所以他們才會用電話的方式去試探別人,才會用這種情況之下對別人表示一種完全的不信任。

  只不過在這樣的狀態之下,每一個人都曾經經歷過相似之處,但是當時他們所串謀好的陰謀似乎到最後發現其實並不是在同一條路上。他們只是偶然路見了根本就不會覺得這對於他們來說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但是在這種情況都終於發生的時候,每個人都措手不及,手足無措,不知道用什麼樣的辦法去解決這樣的問題,他們可能有着美麗的容顏,有着善良的心地,可是最終卻終究還是無濟於事。

  我們需要的是真正有才能的人,而不是這些外表光鮮,實際上什麼都不會的人。

  當然這些人的貢獻可能真的很大,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沒有什麼用處。

您正在瀏覽: 相似之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似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