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都會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會幸福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是要抱怨時間太快,帶走我的向。還是明天歲月張揚張狂留給我恰是斑駁的影子。再一次的信任招來遊人的心寒,再一次拚命維持受到大膽的背叛,春分時節雨飄飄冷冷。我又讀着往日的思緒,可隨整日的細雨一同隨風飄灑去那無人問津的地域,去那沒有憂傷沒有惦念的國度。匆匆忙留下我最後蒼白的留言,伴着夜那肆虐的狂風一同去到你的夢裡,寫有淡淡的憂傷與不舍入睡。

  早晨,踏上求學的不歸路,幻想昨夜風兒可否把我傾心所寫的話語,抵達到你的窗前,幻想你細讀文字心像被舊石器擊中般酸澀懊悔不已,幻想你們的,因為用心陪我好生自責的念頭,痛徹心扉的感悟幻想你一躍起身,慌張波打我電話給我發短信的樣子,幻想你終於意識到你愛的那個人,終於在你的無所謂的態度下,決然離開離你而去泣不成聲的樣子,我淚眶濕了,不禁也抬頭對上父親的眼神,哦沒事,只是覺得上學太早有點壓力孩子別怕有爸爸在那哪天累了,不舒服想休息了,就告訴老爸,老爸不來陪你玩的,加油啊嗯,呵呵,因為你我流淚還撒謊,欺騙最愛我的人,我自嘲一位傻傻的付出不求半點回報,只希望你能因為我而嘴角上揚,可是每一次的用心呵護都像一次玩笑過了就好不冷不熱像白開水,我都佩服我極好的態度耐心,也終於領悟什麼叫做在愛面前,主動的那一個永遠是卑微的那一個,我曾一味的相信我會同你攜手,走完我五彩人生,我把你照片洗出來不想看書想到你就能鬥志昂揚,因為我想要腹有詩書氣自華,想要把自己變得更好,讓你更有面子,我把和你的故事點點滴滴都記在,在本子上,我還同同桌說這以後是要給我可愛寶寶看的,我把我每天發生的事都寫下來給你看,深出來夾在書里,深怕你擔心我把我每天發生的事情,都寫下來給你看,生怕你擔心,我把我們每天的未來都規劃得滿滿當當,一路上兩人同行無論天涯海角,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校服上只是想說你一直在,我把你的備註姓名都改成老頭,我寫了一本我想要對你說的話我把你發給我的短信都抄了下來,只是為了用來以後懷念,我拼盡所有想要讓你一直存在於我的世界,可惜大概兩年前我們就不該相識,這樣就不會有這樣的悲傷的結局,然後我也感激讓我成長不任性,我沒有在男友面前撒嬌等你寵溺的經歷,卻不知為何還能痴迷於你,你根本就不是我傾心的主角,讓曾經怦然心動后一發不可收拾,只是如今我們回到原點,成了最陌生的熟悉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外面花花世界那麼多彩,或許明天你喊大笨蛋女神的那個女孩不會是我了吧,最後一次懷念最後一次感激最後一次徹底領悟明白,我們不會再和從前一樣了,但是我們都給彼此一個值得眷戀青春年華,譜寫了一個紫色的篇章。

  我想我們都會幸福的,再也不懷念好好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會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會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