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臭脾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脾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是有很多臭脾氣吧,真的也很感謝她們在身邊陪伴着自己,靜下心來想一想,其實這一路多虧了他們的不離不棄,不然也不會有這樣溫暖的純了。

  晚上臭臭不是沒有回我嗎?他隔了一個多小時才給我發,說忘記給我回消息了,然後自己也隔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她消息,期間的過程其實挺難熬的,總感覺時間過得很慢,總感覺自己已經跟他慪氣了,幾個多小時?但其實並沒有自己,只是隔了一個多小時沒有回他而已,換做自己鑰匙自己的另一半在自己發了幾個在嗎?寶貝,在幹嘛?你是不是不愛我了?然後再發現自己對象竟然換了情頭,竟然把和自己有關的動態封鎖起來,可能也就懶得去過,問為什麼會這樣子的了吧?可能也會選擇性冷淡冷漠,選擇性屏蔽吧!

  當廁所真的很高情商。他每隔30分鐘就會在那個沒有更新的聊天頁面來問候一次,哪怕我並不想回,我也沒有給他任何回復,哪怕他對我心情的推測是正確的,他也會溫柔下來,堅持不懈,在我覺得他快要放棄的時候,再來幾個搞笑的表情包,讓心情不好的自己逗笑,然後自己就忍不住回他。

  你看他們還是很溫暖的呀,其實今天自己請假回家楷也有問我說我是不舒服嗎?但是可能我太傲氣了,是我沒有理他,所以多虧了他們的不離不棄,讓我漸漸磨去稜角,也想要很愛他們,想要溫柔相待他人。

您正在瀏覽: 臭脾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