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劍魂作文

劍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劍魂作文200字

瀟瀟洒灑  

你說  

不要再爭了  

我堅決的目光黯然失色  

你卻乘機將韌劍插入心頭  

紅血瀑布般湧出  

縈繞着成為噬食你的枷鎖

  洋洋洒洒般回想  

你只是我的埋伏  

不是我的對手

  你硬要戰勝  

我只能對你揮手  

因為你不會打敗我

  一片的霧氣繚繞在空  

紫煙飛騰衝霧  

你,魂魄  

盡卻了我的一切仇敵  

卻傷害不了我  

當你血氣衝天的刺入我胸  

隨即猛然拔出  

一躍而起  

最後墜入深谷的還是你

  黯然縹緲  

一切盡在不言中
回目錄

我的劍魂作文400字

  我今天來到門市上,把QQ登上,把地下城與勇士打開,輸入賬號、密碼,登陸我的劍魂,我的劍魂已經19級了,還差一級就可以學習里·鬼劍術,我來到西海岸,有一個59級的獄血魔神,說帶懸空城王者級,1W1次,我加入了他的隊伍,他收了我1W金幣。

  他開始進入懸空圖了,我們進入了之後就站在一旁看,獄血魔神一進去就開起了血之狂暴,他變成了2刀流闖進了一層,它使用了一個噬魂封魔斬,把所有的怪都吸到一起用一個二刀流把他們都砍死了,我們進入了第二層,他用了一個崩山裂地斬把它們都打成了冷血,我們在一旁撿東西,我撿到了一把碧玉凝光劍和一件樊風衣,價值8百萬,我拿到外面去買了8百萬,我給錢叫人帶我包車,懸空城,這段時間讓我升到了29級,我去了赫爾碼頓說帶人JSW2000一人,我組了3個人,收了6000金幣帶他們過了JSW, 我們進入了JSW圖,我進去使用里·鬼劍術,和上挑把殭屍王接連招在天上,把他接死了,我玩遊戲的時間也剛剛結束。

  今天我的劍魂連升10級,真高興!

回目錄

劍魂第一章作文700字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聖劍城(劍聖國國都)中的皇宮中一切都像平常一樣錯落有序地進行着,恐怕沒有人想到,一場血光之災竟悄悄降臨了。 

  “殺,殺……”喊殺聲打破了皇宮的寧靜。多利(劍聖國國王)急忙起來,看到左右聖騎士飛速來報。 

  “殿下,極界魔王(兵馬大元帥)發動叛變,他們人多勢眾,我們快抵抗不住了。” 

  “什麼?他們有多少人,我們有六萬守備軍,還抵抗不了?” 

  “殿下,他們人倒不是很多,但攻勢實在太猛了,軍士們紛紛投降。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我們快走吧!” 

  正說間,忽“抓住多利者,賞白銀十萬兩”。 

  “這個逆賊。不!我不可以走。我就是死也要與聖劍城共存亡。你們二人帶上多龍(多利的兒子)走密道出城,然後去托奧特村去找無極大師,他會幫助你們的。對了,再帶上這把聖龍劍,這是傳說七劍之首,千萬不可將其丟失。你們一定要告訴多龍,一定要為他的父親報仇,收復劍聖國。說完便持寶劍出殿門。 

  “殿下”。 

  “快走”。 

  左右聖騎士只好帶上多龍,走密道出了城。 

  多利雖然奮力抵抗,殺死叛軍二十多人。但終因寡不敵眾,被叛軍一擁而上殺害,臨死前大呼:“多龍,不要忘了為父報仇。” 

  此時,多龍僅有十歲。左右聖騎士來到了托奧特村,找到了無極大師。左聖騎士說:“大師,殿下他,他,他遇害了。”無極大師說:

  “我已知道了,你們就先留在這兒吧,這兒比較安全。現在,外面全是叛軍,黑暗六使和三大殺手正在找你們,準備斬草除根。現在你們不是他們的對手。必須等到八年後,等多龍長大后,再去尋找其餘的傳說六劍客,方能打敗極界魔王。” 

  同時,極界魔王發動叛亂已經震驚劍聖國,鎮守北方的北豐王,南方的南慶王,西方的西里王,東方的東外王,中部的中空王紛紛宣布獨立。劍聖國分列為六個國家,再加上刀神國,形成了七足鼎立的局面。
回目錄

劍魂作文300字

我又繼續往下看,不由得喊起來,“太過分了,天下哪有這樣的歪理!”“是啊,那你願意去為正義而戰嗎?”我猛地往後一瞧,臉紅了。原來一位帥哥正站在我身後微笑呢,他說:“你看看這個。”邊說邊向我遞來一紙信。內容大約是這樣:我和他需通過時間樹來讓我們返回古代,一起去阻止悲劇的發生。我看完信還算平靜,勉強問他:“真是個奇遇,我叫沈依依,你叫什麼?你是怎樣知道的?”他又笑了:“你真可愛,依依。”我的臉越發紅了。“不逗你了,我也是這所學校畢業的,叫任帆。”他頓了頓,又說:“我是在這本書里看到信的,你願意和我一起去嗎,依依?”我想了想,說:“這事總是要告訴家長吧。”“不用,時間的力量,你要相信。”任帆拉着我,跑出圖書館,“我帶你去時間樹哪兒。” 

  “‘時間樹’?!”我的腦子亂成了一團,問“是同學們經常談論的那棵嗎?”任帆頭也不回:“是,而且只有我們可以使用它。”
回目錄

劍魂作文400字

月,很圓,高高掛在天空,扯一片雲紗遮着,詭異地笑着,月光皎潔通透,只一束就能悉穿人的心思;夜,很靜,只聽得蟋蟀在草叢裡不知疲倦地叫,彷彿訴說著什麼……而我,正在酣睡,依然在那個重複的夢裡,在現實與假想里徘徊。要說這夢是假的,我不相信,在夢裡,我能感受到小草的清香,夾雜着土腥味撲面而來,遍地蘭花的芳香,更是令人心醉,鳥兒在樹上鳴叫,無憂無慮……可這畢竟是夢啊! 

  沈依依,22歲,本科畢業,性格品行善良公正,可愛大方,熱愛自然,有毅力,只要有了目標,一定努力追求。 

  任帆,23歲,本科畢業,瀟洒帥氣,是女孩所追求的白馬王子,有毅力,只要有了目標。一定努力追求。 

  時間轉瞬即逝,我已畢業,但還是喜歡在學校圖書館的感覺,靜靜的,還有一股書香。今天,我又來到這兒,不知怎的,腦海里總揮之不去那個夢,迄今為止,相同的夢我已做過很多遍了,那片林,那把劍,真實而又虛幻。不知不覺,我已走到書館深處,一本古書映入我眼帘,似曾相識的模樣,熟悉的味道,那是……莫不是……我走近,捧着它,翻開了塵封的第一頁:
回目錄

劍魂作文300字

司徒逸,少年豪俠,武功不平,俊美專情,決不放棄自己想要做的事,誓死保護所愛的人。 

凌雪兒,妙齡少女,武功不凡,靈巧溫柔,決不放棄自己想要做的事,誓死保護所愛的人。 

他和她相遇了,兩顆心撞出了愛的火花。上天就是這麼不公,本來是一對絕配,命運使他們成了一對苦命的戀人。司徒逸是正派的代表,而凌雪兒則是魔教教主的女兒。本是仇家,但卻相愛,自然牽連出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煩。可倆人都很拗,雖然前方困難重重,但他們偏要違反天意,於是他們私奔了。畢竟只有兩個人,力量薄弱,逃也逃不到哪裡去。最終,在一片好美好美的林里,司徒逸親手殺死了凌雪兒,雪兒死時,正值初夏,可天降白雪,遍地開滿蘭花,後來,此林被譽為蘭花林…… 

“蘭花林?難道是夢裡的那片?”
回目錄

劍魂?觀《碧血劍》有感650字

  早就聽說金庸先生的《碧血劍》是一部不錯的片子,近日江蘇台正在熱播,小生有幸觀上一觀。

  張紀中先生十分尊重原著。劇中,袁承志一諾千金,重情義,有膽識。可以說是一個“完美的人”;而今,世人心中只有自己的一己私立,哪裡還有別人的位置,袁承志如同一面鏡子,照出了人們的醜行。袁承志自幼喪失雙親,隱居華山十二年,只為今後能給父母報仇。可見他兒時便已經有了做人的基本準則之一—–孝,這是現在多少青年人所不具備的啊!他們只知向父母索要,熟不知這都是他們的血汗啊!袁承志下山之後碰到了精靈古怪的女孩溫青青、十年不見的玩伴安小慧,甚至不惜性命幫小慧搶會丟失的金子,這才是真正的友誼。真正的友誼並不是今天你對我好,明天你對我好這麼簡單。後來他與青青行走江湖,青青的任性他只看在里,卻不說出來,着只為完成青青的母親的遺願—–好好照顧青青;這,是一份責任。之後,五毒教的教主與其教中決裂,他不顧之前節下的深仇,毅然救了她,這不僅僅是俠義之情,還有個人的修養問題。他的殺父仇人就是明朝的最後一個皇帝崇禎,他原本有一個很好的報酬的機會,可是當時后金謀反,這是沒了皇帝只會讓天下民不聊生,就因為這個,他甚至擊退了謀反的王爺,只是一個人的心胸……

  溫青青的性格雖不是很好,但她對母親的順從,袁承志的回報和對江湖上搶劫民財之人的“心狠手辣”,都表現了她的俠義、她的知恩圖報……

  家國決裂中鍛造鋒芒,摯愛深情中熔鑄劍魂。

回目錄

劍魂將要頒布修訂版作文100字

前些日子,xk6在小荷上先後發表了劍魂第一章和第二章。後來經過深思熟慮后,覺得原先的情節有些單調有些過於迅速。所以,來頒布修訂版。
回目錄

劍魂之劍魂傳說作文1000字

在慘淡的月光下,劍聖城中的皇宮裡躺着一具具屍體,遍地的血跡不堪入目。顯然,剛才這兒發生了一場劫難。 

  忽遠處傳來陣陣喊殺聲,只見幾百名士兵圍住四人大殺。其一人說:“你們快走,我掩護你們。” 

  又二人說:“不,殿下。你帶太子走,我們兄弟掩護。” 

  “不,你們快走。我是劍源國的皇帝,皇宮不在了,皇帝也就不再存在了。” 

  “殿下,不要說了。我兄弟二人求你,天下可無我兄弟,不能沒有你呀!殿下。” 

  “什麼都別說了。左右聖騎士,我命令你們,快走,要不然一會誰都走不了。”說完,孤身一人殺入了敵群中。 

  “殿下,不要啊!” 

  “走吧,我們不能讓殿下白白犧牲。” 

  雖然他十分勇猛,但雙拳畢竟難敵眾手。他還是倒了下來,倒在了這個他看得比生命還重要的地方。 

  此時,左右聖騎士已將太子安全保護出城,但卻不知應該何去何從。 

  忽左聖騎士說:“我記得殿下生前有一位好友,叫無極大師。住在城外的一個叫做托奧特村的村莊里。我們不如去看看。 

  右聖騎士說:“那也只好如此了。” 

  三人立即來到托奧特村,找到了無極大師。 

  左聖騎士說:“大師,殿下他已經……” 

  “我知道了,據我所知,這場叛亂是極界魔王一手策劃的。” 

  “天幸太子無恙,只要太子在,劍緣國還有希望復國。” 

  “我看未必,極界魔王戎馬一生,手下能征善戰者不下三四百人,另外還有黑暗六使,三大殺手等武功高強之人。麾下兵馬不下二十萬。何況太子年紀尚小,沒有能力領導劍源復國呀!” 

  “那麼就一點希望也沒有了嗎?” 

  “那倒也未必。你們可知傳說七劍。” 

  “什麼七劍。” 

  “就是聖龍劍、伏虎劍、天馬劍、戰狼劍、帝豹劍、玉鳳劍、紫燕劍。七劍的主人背上各有一幅與劍名上的動物相符的畫。並且這些動物的背上都插着一把劍。” 

  “大師,你說動物背上插着一把劍。我記得好像……” 

  “怎麼?你見過,是誰?在哪兒?” 

  “我想起來了。是太子。” 

  無極大師忙將太子衣服解開。果見一隻巨龍仰天怒吼。背上插着一把劍,劍上寫着——聖龍! 

  “太好了,沒想到太子竟然就是聖龍劍主。好,只要找到其餘的六位劍主,那麼劍源復國就有希望了。” 

  “那好,我們馬上去找。” 

  “等等。你們這樣出去,剛走出村莊就會被叛軍殺死。我看這個村莊比較隱秘。極界魔王的人不會找到這兒來。你們先在這兒修養幾年。等太子長大了,再去。” 

  “那麼,就聽大師的。” 

  原本平靜的劍源國由於極界魔王的叛亂也變得四分五裂。北豐、南達、西秀、東石、中空五王宣布獨立。劍源從此分為六國。
回目錄

劍魂第二章作文900字

在此後的八年中,多龍在無極大師和左右聖騎士的幫助和教導下,逐漸由一個幼稚的孩童變成一個風流倜儻,英俊瀟洒,武藝高強的大俠。經過千錘百鍊的他知道,只要他還活着,劍聖國才有可能收復,才有可能統一,才有可能為父報仇。

  八年後。

  一日,無極大師道:“孩子,你已經長大了,你應該去干你自己應該做的事了。”   “師父,徒兒不想離開您。”   “聽話,孩子,去吧。記住,無論什麼時候你想到退縮,你就想一想你父親臨終前的遺言,它會激勵你勇於奮進,永不退縮。聽到了嗎,孩子?”   “是,徒兒遵命。”   “左右聖騎士一定要保護好太子,千萬不能有任何差錯。”   “請大師放心,自殿下收留我兄弟二人之時,我們二人的命就不是自己的了,我們一定誓死保護太子殿下。”   “你們先去慈悲森林吧!那兒有我的師弟無雄,帶上這封信,他會幫助你們的。”

  多龍含淚與無極大師話別後,與左右聖騎士來到了慈悲森林。不料卻在森林中迷了路。這天夜裡,三人抓住了一頭鹿,正吃着高興。忽然一個人走了過來,問:“你們是誰,為什麼來慈悲森林?”   “我叫多龍,是無極大師的徒弟,特地來尋找無熊大師。”   “原來如此,我叫依茹,是無熊大師的徒兒,跟我來吧。“

  他們來到了無熊大師的住處—靈泉寺。卻見地上躺着一具具屍體,其狀令人髮指,慘不忍睹。   “師父,您怎麼了。”依茹見到一具男屍后立即癱倒,大哭起來。   “小,小師妹。你回來了。”   “誰?”   “是我,大師兄。”   “大師兄,這兒發生什麼事了?”   “你走後不到一個時辰,天英使(黑暗六使之一)與紅鬼(松山五鬼之一)帶了一百多人上門來找師父。他們要師父跟他們走,師父不肯,他們便把師父殺死,並殺了我們的六十多名師兄弟。師父死之前吩咐我將這柄魔燕劍交與你。”   “我知道了,你就是傳說七劍客之一的魔燕劍客。對吧!”   “是,是的。”   “那好,你跟我走吧,我是七劍之首聖龍劍客,我們必須一起去尋找其餘的幾位劍客,方能為你師父報仇。”   “好,好吧!”
回目錄

劍魂(四)作文500字

一陣疾跑,我們便到了樹下。好大的樹,枝繁葉茂,很有氣勢,不愧為時間樹啊!我獃獃地望着,一時說不出話來。任帆推推我,示意我閉上眼,他說:“跟着我說,‘偉大的時間樹啊,請原諒我的打擾……”“偉大的時間樹啊,請原諒我的打擾…….”“顯示你偉大的力量,啟動時間,把我們送去想去的地方。”“顯示你偉大的力量,啟動時間,把我們送去想去的地方。” 

  沒有感覺,我偷偷睜開眼,發現我們已身處蘭花林了,那沁人心脾的香,像不絕的濤水滾滾而來。我跳着就往林子深處跑,任帆拉住我,“不要亂跑,和我在一起。”我挺不服氣,不過還是聽了他的話。林子里很暗,風不停地刮著,吹過樹梢,撩過我的一縷頭髮,我不禁有些害怕,偷偷拉着任帆的衣服。任帆笑了一下,問:“你仔細想想,除了這片林子,你在夢裡有看到埋劍的地方嗎?”“我的夢做過好多次,可倒沒有一次告訴我劍的埋藏地點啊。”我遺憾的說,“咦,你是怎麼知道我做夢的事情的。我真覺得很奇怪唉。”任帆一臉壞笑,示意我靠近點,他輕輕在我耳邊說:“秘密。”這可把我氣壞了,伸出手就要打他,可憐的任帆被我追的滿林子跑。正打的起興,我突然看到遠處有一點點白光,便招呼任帆過來看看,一聽到有情況,任帆立馬正經了起來。我們往林子深走去,漸漸的,白光越來越清晰,原來是一株潔白異常的蘭花 

  不好意思,前面幾篇忘加序號了,請多多支持吧,票啊,永遠不會嫌多
查找更多劍魂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