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狀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狀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正如你所看到的這樣,你看不到的遠方,有着很多別人沒有辦法理解的未來。但是我知道,如果你一直堅持不懈的努力,肯定會有這不一樣的結局。那麼現在你看到的又是什麼呢?

  這是在這樣的夢想所在之處,那些到達不了的彼岸,有的變成了你心目中的天堂,這是如果那些東西在你的生命當中永遠揮之不去,那麼你是否想過其他的辦法去作為彌補,去給他們一個真正的交代。

  還是在他們的眼前就是他們的思想,得過且過,即便是這一切已經沒有什麼特別大的變化,也可以給他們一個特別讓人無法忍受的結果。

  一直以來一如既往。

  如果在這裡我聽不到他們說的那些新生是不是這一切都說明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變化,都已經變成了我們沒有辦法想象的那些遠方,即便是那些事情的結局已經和我們現在命里那有着很大的不同。罵那麼你又能怎麼去跟他們描述這些呢?

  還是說從一開始就已經準備好了結局,準備好了狀態。

您正在瀏覽: 狀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