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都不怎麼想說話,原因是因為感冒了,嗓音都變了。

  然後過幾天,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還要體測,跑兩圈,想想都很累。我確實意識到了,這兩年上學的時間,體質確實變差了許多。因為以前的時候自己跑步還不是那麼困難的。

  也許很多事情,都在潛移默化中就改變了,只是從前我沒有意識到而已。

  我們能夠每天過好生活,每天安慰和照顧好自己,其實我們就是自己的英雄了。關於那一切,其實都沒有多麼重要,名利雙收又怎樣,平凡一輩子又如何。

  我想,生活就是如此吧。

  他們將自己的特長發揮到極致,因為他們喜歡什麼,就傾向於去做什麼,這些本來就是有科學性的,而且又有興趣作為支撐。

  也許,我們終將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們的發展方向。

  也許,他們會說,你對別人的好,其實都像一顆糖一樣,被人吃掉了就沒了。可是我想說,那些你銘記在心裡的東西,或許真的不會改變太多的。

  生活,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