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了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還和你有一面之緣。那麼現在我就想把一切都做出一個了結。

  當一切都結束了之後你就可以裝作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無論他們說了什麼還是做了什麼,都和你沒有多大的關係,因為他們丟的,或許就是自己的人,自己的面子和你無關,所以你根本就沒有必要和他們置氣。

  但是你是不是就不能容忍着一切真的這樣發生。

  叫他們一直都爭辨的時候,你從來都沒有想過該如何與他們這叫。或許他們還是一直都在生氣。可是你的上位置起了很大的作用,但是你呢?

  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你的感受,又該怎樣安置。

  很多時候我也想對你們說,如果幸福能來到的時候我肯定回去,雙手來還演他們的到來。但是如果沒有我也不願意去期待。因為遙遙無期的東西,無論你怎樣期待都不一定會到來。

  而且付出越大的希望,就會有越大的失望。

  我不希望在這樣的時光當中,讓自己的心再一次的受到傷害,變得千瘡百孔。

  也許我已經忘記了那個時候自己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生活在你們身邊是不是真的很幸福,我可能真的失憶了,忘記了那些幸福的時光和歲月。

您正在瀏覽: 了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