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現在有點煩亂,因為外面太過喧囂。馬路上川流不息的喇叭聲,外面的人語喧嘩聲。他們都毫無保留地進入了你的耳朵裡面,可是交織在一起有非常的煩亂。

  你只是閉上眼睛,然後感受着陽光的撫摸,然後回到了夢想的世界。火把點亮了一個地方的光芒,他照樣的前方引用英雄前來迎戰。

  當英雄抬頭看天空的時候,他就會發現原來很多東西早就已經命中注定了的,天空的顏色從一開始的蒼白色變成了湛藍色。他並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意味着什麼,可是他卻能夠感知到未來發展的命運。當他舉起自己的雙手的時候,他就看到了自己眼睛里也點燃着那樣的火的顏色。

  其實他不僅僅是個英雄,他還是一個平凡的人物,他有着自己的家人和情人在凡間。其實煙火,本就是他的世界。也許在你不懂得的空間里,每個人都在一個字的方式打發這無聊的時間。他們也想要去尋找自己的夢想,他們想要去看清楚,原來這一切都只不過是別人設下的陷阱,可是該怎樣才能夠逃脫掉這樣的陷阱呢?該怎樣才能夠讓自己的命運不受拘束呢?

  於是看到了那樣的故事,有的人想要擺脫世間輪迴。

  可是如果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去想去看,那又怎麼可能呢?怎麼會有人能夠真正擺脫時間輪迴?就算真的擺脫了,那麼這個社會秩序又該如何去踐行它不就紊亂了嗎?

  換位思考其實往往能夠給你收穫更多。

您正在瀏覽: 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