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與思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與思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如果它能夠及時地給予我們正向的反饋,哪怕可能是微乎其微,但也是無形中會給傳達一種激勵與成就感,正是這種可能看起來不起眼的感覺,也能加強我們去堅持與努力的動力。

  我喜歡學英語,應該也是有這一部分的原因。

  曾經在小時候就開始接觸過英語,所以後來上學時,似乎平時也沒有特別地花費時間,但英語成績相較於其它的科目也要好一些些。

  就這樣,越是自己擅長地,就越喜歡,無形中就形成一個善循環。

  然後就想着平時在看一些外國影視劇的時候,會有意無意地培養自己的聽力,嘗試不用翻譯或者字母去理解人物所表達的意思,劇情的推動。不過這一點還是有點兒超出了能力的範圍,只是就漸漸地放棄這樣的學習方式,幾乎就是直接看的字幕了。

  這也是因為沒有得到直接的反饋,所以沒有推動去學習的動力。

  後來經過一個學姐的指導,說是要先多看字幕理解含義,再到看原文,然後嘗試聽。說起來容易,這個過程中的步驟是要一遍遍地去練習,等一個熟練了,再開始下一個。

  再回想自己以前的英語學習,其實也是一次次在做題背誦中累積下來的,只是現在越來越浮躁了而已。

  想要有所積極正面的反饋,還是要契而不舍的堅持與重複學習。

您正在瀏覽: 學習與思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與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