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交流溝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流溝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是你能否一點,現在我的心情和我的感受呢?我知道你現在在宿舍里待着,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絲毫不用去考慮別人的感受,或者下一刻自己應該做什麼。我坐車些話,你們說別做啦,計劃趕不上變化。可是我沒有聽你們的我只是被你們笑一笑說。這次成了我的習慣。

  可是覺得這麼一句話,簡單的帶過,就可以說明所有的一切嗎?就是並不能很多東西的,是更深層次的,你們現在在無法和我一樣能夠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這種東西啊。那是因為所有的條件都不具備。我現在的背景,你們無法想象。你更不知道我曾經經歷過什麼樣的事情。他會讓我下定決心要堅持下去,做這點事情。

  也許我是沒有經歷過你們了,經歷的那些事情,所以也無法設身處地地了解你們現在的思想和情感,所以我我也沒有資格去評判你們到底所作所為是怎樣的?正如我們都是一樣了。

  可是這樣又能如何呢?我們不還是沒有辦法交流嗎?沒開始談論的是如何交流溝通,如何相互理解,相互寬容,可是我們都沒有做到。

您正在瀏覽: 交流溝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流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