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也有看到一篇文章,說的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重要到需要我們放棄我們愛的那個人。文章裡面講的是一對夫妻,是一對已經有了兒女的夫妻,所以在我看來,他們確實對於彼此來說,都是彼此最愛的那一個人,所以沒有必要因為其他的工作上的事情去放棄對彼此的照顧。

  所以自己還是挺認同文章裡面的那一些觀點的,那個時候自己會想到自己身上會覺得我們兩個是彼此重要的人,那個時候可能是這麼想吧,就之前還沒有被告知他不愛我的時候,其實我一心認為他是我的最愛,我也是她的最愛,所以那個時候我還是會覺得我們兩個不應該不為了任何事情放棄彼此嗎?會覺得這次的放棄是一種損失,對於彼此來說。都是不理智的行為。

  但是看到最後面的時候自己發出感慨,說其實對於我們兩個人來說,我們都不是對的人,所以並不是彼此最愛的人,彼此這樣的那個人,只是還沒有出現而已,所以讓我們產生了錯覺。

  畢竟我也不會陪他走到最後,我的最後也不希望是他這樣子,有這種惡習,這種我無法忍受的習性的男孩子。可能最後他提分的那一刻是因為我在成績十分鐘的時候跟他提到了不生小孩子這件事情。

  這件事情很久之前經過那題到了,但是那一天晚上的這些好像有點理智,就會去百度搜索那一些不孩子的後果,然後截圖給他,可能讓他覺得看不到我們兩個的未來吧。所以就及時止損了。

  而且可能他也忍受不了我經常性不秒回信息,老師,他在詢問我在幹什麼?這種狀態吧,也可能是那會他真的是忍受着分離的痛苦,而我又沒有很善解人意的去安慰他,其實他也不知道,我也很痛苦啊,畢竟他也要離開,我怎麼可能會受到影響呢?

您正在瀏覽: 愛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