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走下講台,耳畔依舊縈繞着熱烈的掌聲;每一次獲得成功,掌聲是最好的禮物;每一次踏上新的台階,我會給自己一陣掌聲。 還記得四年級時,我第一次走上講台,第一次開口講述我的文章。未曾面對熟悉的老師和同學,更未曾見到如此期待的目光。萬事開頭難,但最終,我帶着如春日桃花般的面容說出了“大家好”。我的語速如此之快,似乎喉嚨中有個定時炸彈,不說完就會引爆。我知道,我準備得十分充分,但緊張這根見人就攀的藤蔓緊緊纏住了我。我的話“妙語連珠”地吐盡了。我羞得不知所措,以至於尷尬地停留在講台前,彷彿戀戀不捨,心中卻激起了千萬層波瀾。 “嘩——嘩”還是那掌聲驚醒了我,老師在一旁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同學們則在為我這“華而不實”的演講竭力鼓掌。我迅速走下台,將頭埋下了課桌。 我在筆記本上輕輕寫道:“生活中需要鼓勵,那怕是一次不盡人意的演出,也應該給表演者浸滿鼓勵與尊重的掌聲。” 一曲“林沖夜奔”奏出了對生活的不滿,對人生的感慨,彷彿那個滿腔熱血的漢子立即出現在你眼前。我有幸成為這一曲目的演奏者。 當最後一個音符從指間蹦出,我心中的那根弦立馬鬆了下來。一次一次地練習,一次一次地糾正,不知流了多少汗水,也不知彈斷了多少根琴弦,聽眾的掌聲才是最有份量的獎賞! 筆尖在紙上談兵劃過,留下了一行字跡:“學習是艱苦的,有時甚至是痛苦,但成功后的喜悅卻能從掌聲中流露。多為他人鼓掌!” 每個人都是生命之船的掌舵人,無論在旅途中多麼坎坷,多麼迷茫,我們都會擁有哪怕很微小的成功——清晨發現船中無端多了一條魚;渡過了一個漩渦;割斷了纏着船槳的水草……若開心,就為自己鼓掌吧!那是對自己的肯定,是踏上新的台階的第一步。 掌聲響起來,在人們心頭激起永不停息的浪花,它讓每一個人生都變得那樣光彩奪目!

您正在瀏覽: 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