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效的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效的約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上一次和好友芳聊天的時候,好友說不管距離相隔多遠,我們都是好朋友,雖然現在我在縣城,他在太原,但是只要他回來,我會熱情的招待他,我去的太原,他也會熱情的招待我!

  本來我還特別認真的在想,這大概算得上是我們之間的不成文的約定吧,就叫好朋友之間的約定吧!

  可是自從那天下午我知道他把我的朋友圈屏蔽了之後,我就感覺所謂的好朋友真的是在心裡打着折扣!也許就像另外一個朋友說的,他之所以屏蔽我的朋友圈,也大概只是不想讓他的前友知道他的任何行蹤!可是這也從側面反映了他對我的不信任!說實話,自己一天也很忙的,真的沒有時間來管他們的感情事!

  可是就這樣莫名其妙不被信任的把朋友圈屏蔽了,自己那天找他聊天的時候也一直沒有回復,可能他真的很忙吧,忙的已經忘記了,我們曾經的約定,也許那樣的約定只是自己當了真,而對於他而言,只是說說罷了!

  所以這次去了好友家,心裡想着自己也去太原住上兩天,沒去之前自己還一直想着,自己去了太原的話,要不要聯繫他?畢竟好長時間沒見面了,見個面嘮嘮家常也是好的的!

  可是這次去了的時候,真的是徹底打消了念頭,可能在他心中,我們從來都不是最好的朋友吧!

  所以自己也就沒想着去打擾他,畢竟有一些話說過去時間長了,也就忘了,只是自己習慣性的去基因那些小事情。這樣真的是不好!

  其實自己想一下,無論是當初好朋友的說詞也好,還是自己定來不成文的約定也罷,大概成年人的世界里也有好多變動吧!

  所以這一次去的太原,也就沒想去打擾他,至於那約定,就當只是一句玩笑話罷了!

您正在瀏覽: 失效的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效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