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什麼放不下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什麼放不下的。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什麼放不下的。歲月留下滴水的痕迹,早已被風吹的一乾二淨,有什麼放不下的,只是路的盡頭,沒有人能夠看透。輕輕地抬起頭,發現天空出現久違的白雲,不像棉花糖,而更像冬季里飄灑的白雪。純白純白的,沒有一絲的雜質。 

  有什麼放不下的。腳下的路,曾經讓我感到無奈。明天,明天,也就是天亮的時候,我又該向哪走?一切都是未知的,惆悵而且無奈。深夜,看着夜空,與星星對望,它們也會感到孤單嗎?但是只是任時間如流水般流過,有點委屈,有點心痛。 

  有什麼放不下的。在這個地方,我有我的悲傷,我也有我的快樂。我會儘力記住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只讓快樂停留在我的記憶中。昨天讓我最憎恨的事情,我都已經安靜的放下了。所有的一切都已經沉睡,但是我會記得,會記得那個時候的時光。 

  有什麼放不下的。未來是美好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努力換來的。如果厭倦了每天的生活,我們可是試着做一些變化,那也是很好的。因為不同的人對待生活有着不同的感受。 

  有什麼放不下的。遙遠的天邊是無止境的傷痛。很多時候,我都很想像三毛那樣去流浪。只是,對於現實我們有的是太多的無奈。我們是在生活中,體味生活的一切。看着過去的很多很多的日記,發現那時很多事情都很鄭重的記下來,曾經的我以為我會永遠的記得過去的那些事情,太多的東西都忘記了,也許真的開始成長。學着長大,開始蛻變,改變原來的我自己。身後留下的已是黃昏。 

  有什麼放不下的。還記得嗎?記得,我是田野間的一棵樹,貧瘠的土地是我的家。過去的,我仍然記得,是過路的人將我埋入土地,是露珠,是陽光,是白雲,給了我生命。我會牢牢記住,樹苗長成了大樹,會給小草遮風擋雨,會給秋天的田野添加色彩,會給炎炎夏日帶來一絲清涼。只是這不過是想象而已,現實還是要面對。 

  有什麼放不下的。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誰能說自己沒有缺點,誰又能說自己沒有優點,那麼就不要膽怯,不要讓一時的放不下在心中發芽。把心中的事情大聲的呼喊出來吧,那樣我們會更加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什麼放不下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什麼放不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