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日記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公路上的車流像一隻只猛獸,奔向看得到的終點。

  那些荒廢的時間終究要浪費,日復一日,重複循壞,那些呼喊夢想難得可貴的日子,逐漸被消滅。原本簡單的事情總要被複雜化,換來不愉快,我仔細聆聽你的教誨,受用也夠用。秋風初起的日子裡未見落葉滿天飛,不過黃了葉子;遠處傳來的聲音,響徹在漸暗的天色里,一抬頭並沒有見到漫天繁星。

  蜷縮在狹小的沙發里,互道往事,有時候覺得這樣子有酒有肉有朋友的日子足夠舒坦,即使在偌大的城市裡也有一人可傾解心意。後來,日記變成潦草的字跡,沉澱在悄無聲息的日子裡。

  宮崎駿動畫《哈爾的移動城堡》,對女巫的印象深刻,再也沒有其它的,因為我看不透背後真正的含義,只能略知一二,談不上追根問底,那些無聊的社交不如看一部動漫來得舒心。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