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種感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種感覺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所以現在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們都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決心,無論怎樣都不能放棄自己。

  那些重複的話不想再繼續說了,只不過一直以來。我一直都想告訴你,其實這些都是我的心裡話,真的。

  大家現在都在搶語音紅包兒,而且自從語音紅包發明了出來了之後我再也沒有成功的搶搶撐過一個紅包。

  我覺得這些魚么都可有意思了,你知道不?就是沒事的時候你也出來玩一玩兒,別整天在家裡待着。

  我出去坐坐公交車,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外面的城市啊什麼的。每天在家裡待着也沒有什麼意思,就算整天看劇,整天看書。也沒有意思吧。

  你他媽不是說給我寫信嗎?我怎麼到現在還沒有收到你給我寫的信。難道是當時我給你的地址有錯誤啊?我覺得不太可能吧。

  你要是有空的話周記得給我寫一本字要是手寫不方便,沒有時間的話,用電子版的也可以發個郵箱也可以隨便什麼樣都可以呀。

  就是突然很想找到一下高中時候的那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那種感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