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熱氣球作文

熱氣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冬冬坐着熱氣球作文150字

  冬冬坐着熱氣球

  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  劉?鈺

  冬冬坐着熱氣球飛到了大海的上空。她看見她下方就是無邊無際的海洋,海面上還有幾隻海鷗在快樂地飛翔。

  突然,一棟高大的樓房出現在冬冬的眼前,樓房旁邊的土地上還有一些可愛的小花,好像一個粉色的墊子鋪在地上。

  冬冬瞪大眼睛說:“那棟樓房應該是城堡吧!”

記住了嗎?^_^
回目錄

熱氣球,我的夢作文150字

  在這個魅力之季,

  我獨自徘徊。

  我時時刻刻在想着,

  我能不能會有一天,

  想那隻美麗的熱氣球一樣

  自由高飛?

  多麼美麗無暇。

  多麼情不自禁

  你若成風,我必祝福

  在這個魅力之季,我獨自傾醉……

  一年級:紅陽末沉

回目錄

熱氣球雞蛋作文300字

在這萬里晴空的Sunday,來做一項實驗該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呀。將一個熟雞蛋從四樓仍下去不摔破,安然無恙地躺在地上,這將是我今天要做的實驗。 

  經過我的頂呱呱一想,咦?有了。既然飛機是用噴氣飛上天空,用輪子摩擦地面,不會影響到飛機裡面的內部;而熱氣球是用火氣里的二氧化碳來補充大氣球,使它飛上天空。 

  詩我也可以將一個內有二氧化碳的氣球捆住雞蛋,在氣球頂部紮上一個孔,那樣二氧化碳將一點一點漏完,氣球就會慢慢地下降。 

  說干就干,我立馬跑下樓去買來了氣球,又叫媽媽把雞蛋煮熟。七手八腳地捆了起來,捆完畢后,又跑出門,把雞蛋熱氣球在上面扎一個洞后馬上放手,熱氣球便慢慢地下降。 

  在一樓幫忙的哥哥見雞蛋熱氣球着陸了,忙去看有沒有破。我大聲說:“破了嗎?”哥哥大聲興奮的說:“沒有破,安然無恙。”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差點跳出樓去。
回目錄

熱氣球事件作文600字

如果你問我我的童年最有趣的事情是什麼,我一定會向你訴說有趣的熱氣球事件。 

  我小時候最大的夢想就是長出一雙美麗的翅膀,飛到天上去:摸摸白雲;與小鳥戲耍;俯視我們美麗的祖國……只要能讓我飛起來,哪怕在我身上砍一刀都行。因此,我做了一個又一個的"飛天夢"。 

  一天上午,我看見一個和我差不多的孩子在家人的陪同下坐在熱氣球上在蔚藍的天空中飛來飛去。我多麼渴望也能坐上熱氣球啊!於是我決定自己做一個熱氣球。 

  剛剛吃過中午飯,“飛天行動”便開始了,因為我只有一個小氣球,沒辦法帶我飛,所以我準備先做實驗,以後再自己飛。我鼓起腮幫子把指氣球吹了起來,然後找了一個紙杯,用膠布把氣球粘在杯子上。本以為這樣“熱氣球”就可以飛了,可是無論我怎麼擺弄它,它都紋絲不動。怎麼回事呢?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點“眉目”:熱氣球嘛,顧名思義就是很熱的氣球,怎樣才能讓氣球熱起來呢?只有一個方法——用火點。 

  我在廚房裡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一盒火柴,心裡流動萬分,“女士們,先生們,吳婷小姐今日就要實現自己多年的願望了。”我小心翼翼地划著了一根火柴,“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了,讓我們倒計時5、4……”正當我喜形於色的時候,忽然“砰”地一聲破了。啊!這可是我最最喜歡的氣球啊!而且、而且……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鼻子一酸,號啕大哭,爸爸聞聲趕到,見我那狼狽的樣子,哈哈大笑…… 

  雖然我的飛天夢一個接一個都破滅了,但至少我現在明白了熱氣球並不是很熱的氣球。
回目錄

觀看熱氣球表演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第二課上,廣播里通知,請全校師生現在去虹橋二中觀看熱氣球表演。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欣喜若狂。 

  我們來到虹橋二中,只見許多汽車停在操場上,工作人員把熱氣球和一些工具搬出來,先用鼓風機把熱氣球吹鼓起來,操場上立刻站起了許多五顏六色的龐然大物,把虹橋二中的天空遮了起來。哇!同學們有的跳起來,有的奔跑着,有的大聲喊起來;“快看——熱氣球馬上就要升天了!” 

  飛行員點燃氫氣,冒出一長串的火龍,發出“呼——呼——”的聲音,好像獅子在怒吼。我們如同膽小的綿羊,直往後退。 

這邊一個紅色的怪物叫一叫,那邊一個彩色的怪物叫一叫,好像它們都急着要上藍天。 

 “看那邊!”一個同學大喊着,我們一起往那邊看去,只見一個藍色的熱氣球飛上天空。緊接着一隻只熱氣球都飛了天空。它們在天空中你追我趕向遠方飛去……
回目錄

我看到了“熱氣球”作文200字

你也可以投稿:

  昨天黃昏的時候,我、爸爸和媽媽去學府公園玩。當我們走上公園的“親水平台”時,看見遠處飄來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像一個藍色的“巨型吹風機”更近了,我好激動啊!原來是個熱氣球,上面寫着“固特異”。熱氣球的下面有一個像小籃子形狀東西,爸爸說:“是發動機”它的周圍發著黃色的亮光,好漂亮啊!還發出“嗡嗡”的聲音,我真想一下子“蹦”上去玩一玩,它繼續飄着,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熱氣球,好高興,好高興啊!可是它卻慢慢的飛走了。

你也可以投稿:
查找更多熱氣球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