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不下的那份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不下的那份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說處在我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是非常危險的,稍不留神就墜入萬丈深淵。我不信老爸說的那個,並拍着胸脯說我的自控力是非常好的。但是我的自信心欺騙了我。

  這些日子裡,我被困在雲霧繚繞的叢林中,什麼也看不清楚,心中一片迷惘,似乎總有什麼東西在我的心頭繞來繞去,我知道我是在想一個人,一個我喜歡的人。他長得馬馬虎虎,而且不怎麼愛乾淨,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邋裡邋遢的,但是從他的身上我看到了父親的陰影,這的確是真的,它使我感到親切。

  我甚至不明白自己是不是被騙了,是他騙了我?還是我自己騙了我自己?只記得那天午睡,當我醒來時,發現桌縫裡夾着一張紙,我好奇地打開它,不禁嚇了一跳,上面用鉛筆清楚地寫着:“Yang Li , I love you ”。天啊,是誰開了這麼無聊的玩笑?我將這張紙翻來覆去地看,希望能找出什麼線索來,突然我想到了什麼,“他?沒錯,一定是他!”我的心跳得更加急促了,我記得我上學期我就是用這張紙幫他抄英語作文的,他當時把它夾在了英語書里,現在.....真沒想到他會對我說這個,而這也不是我一直盼望他對我說的嗎?我喜歡他,喜歡他的一舉一動,儘管我大錯特錯,可是愛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微妙,就是有那麼一種感覺,來的時候卻如潮水一般擋也擋不住。

  其實,我也沒有陷入泥潭裡爬不起來,只不過是在泥潭邊徘徊,我清楚危險隨時光顧着我,唯一避免災難的方法就是放下心中的那份情,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

您正在瀏覽: 放不下的那份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不下的那份情 暫無評論